俄90后美女担任国防部长秘书 常与战车亲密接触(图)

2017年11月20日 12:52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11月17日,俄罗斯国防部宣布一项新的人事任命,罗西亚娜·马尔科夫斯卡娅(Rossiyana Markovskaya)出任国防部发言人(国防部长新闻秘书)职务,颜值堪比克里米亚总检察长娜塔莉亚·波克隆斯卡娅,年龄还小一轮,身材更胜一筹,让这位与俄军队结缘的26岁的美女瞬间圈粉无数。

  不爱红装爱武装

  据俄媒报道,罗西亚娜出生于1991年1月6日,来自远东地区的海参崴,毕业于远东联邦大学新闻学院。她曾在海参崴的全俄国家广播公司工作,担任记者和主播,2015年转职到国防部媒体红星电视台(Звезда)担任记者,也因为这一关系,国防部看中其媒体专业,任命其出任国防部发言人职务。

  红星台记者出身

  罗西亚娜上任的消息传出后,引起各国网友轰动,纷纷搜索她的靓照。虽然罗西亚娜一度删除了自己在社交媒体的部分照片,但从网友们搜索出来的照片看来,她是一名不爱红装爱武装的战斗民族美少女,工作中经常身着戎装,与坦克、直升机、大炮亲密接触。

  可野性也可知性

  让这位曾经在红星电视台工作过的美女出任国防部长绍伊古的新闻秘书,这也显示俄国防部十分注重公关形象。毕竟早些年娜塔莉亚·波克隆斯卡娅出任克里米亚总检察长,同样也是在各国圈粉无数,让无数人成为总检察长大人的忠实粉丝,在克里米亚危机期间,这也成为扭转俄公共形象的良好举措。

  这是什么坦克?

  罗西亚娜此前任职的红星电视台,也是隶属于俄国防部的专业媒体,相当于咱们的央视军事(战耕)频道。这个电视台也是俄国防部和军队的公关形象窗口,不论是在对俄军队日常训练的报道,还是在对俄军队在叙利亚进行军事行动进行了大量的报道,覆盖范围大、报道形式生动。

  俗话说颜值即正义,罗西亚娜的走红再次验证了这一点,看来放哪个国家都是一样。(作者署名:非著名键盘侠乌龙   微信公众号:wulongfangwu1 )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