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军要大量返聘1000名退伍飞行员 填补现役空缺

2017年10月23日 11:32 参考消息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资料图片:美空军女战机飞行员。(图片来源于网络)

 

  参考消息网10月23日报道 美国之音电台网站10月21日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政令,允许空军让多达1000名退役飞行员再次服役,以解决飞行员短缺的问题。

  五角大楼发言人、海军中校加里·罗斯说,空军目前缺少大约1500名飞行员。罗斯说:“飞行员短缺是美国面临的挑战,将会在今后多年影响政府部门以及民航业。”

  按照现行法律,空军最多只能把25名退役飞行员转为现役。特朗普总统的政令修改了9·11之后的紧急条款,取消了对空军以及其他军中退役人员转为现役的人数限制。

  美国空军多年来面临留住飞行员的挑战,因为飞行员为民航公司工作可以得到更好的薪水和待遇。空军已经上调了飞行员的薪金待遇,并一直与航空公司合作,寻找解决飞行员短缺的办法。

  美空军在美国对IS极端组织的打击中冲锋在前,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多次出击。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