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军警缴获一批DIY武器 造型奇葩威力极大(图)

2017年10月19日 08:26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两名巴西男子使用这款点38口径的自制手枪在北里奥格兰德州的克里斯新诺斯抢劫一家小店。

  这是在巴伊亚州缴获的,它似乎被设计为9x19mm口径;据报道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设计。

  在里约热内卢当地军警部门缴获了一把带消声器的自制手枪,而两个手榴弹缠上了多个橡皮筋以保证安全杆牢固到位。

  巴西警察在一个17岁男孩身上搜查到的自制手枪。

  巴西军方在圣保罗圣的保罗圣彼得堡缴获的自制武器。

  巴西警察接到举报电话,然后在马托格罗索州的一所房子里被搜查到了。

  巴西警察在圣路易斯缉获的一把点38口径的自制手枪。

  巴西警察在巴拉那州发现这把自制的霰弹枪,模样让当时的警察是大吃一惊。

  巴西警察发现了一把12ga的霰弹枪,枪管焊接前把手以帮助反冲控制。

  巴西警察发现了一种破旧的手枪。

  在圣保罗州圣何塞多坎普斯巴西警察从非法工厂中发现自制的枪支,据报道这种类似的武器在黑市中售出约1500美元,危害性极大。(作者署名:鼎盛军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