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两名空军士兵在克什米尔地区被武装分子打死

2017年10月12日 12:16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快报》10月11日报道,11日早晨印度军方联合当地警方力量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与武装分子发生交火,有两名印度空军“神鹰”突击队的士兵在交火中死亡,还有两名武装分子也在交火中死亡。

  据报道,此次交火是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本迪博拉地区的一个村庄中发生的。当时印度陆军、空军正在展开警戒搜查行动,随后与隐藏在一所民房中的武装分子发生交火。两名空军“神鹰”突击队人员在交火中丧生,另有两人受伤。两名武装分子在现场被击毙。

  据报道,印度军方和警方是在收到该村有武装分子的情报后,对该村庄展开的警戒搜查行动。

  据报道,近段时间以来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发生多次武装分子与军警人员交火事件。上个月,曾有印度边境安全部队的一名士兵休假时在其家中遭到武装分子枪杀。(实习编译:甘桂林 审稿:谭利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