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什米尔1天3起激烈冲突 印巴指挥官同归于尽(图)

2017年10月10日 07:20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原标题:克什米尔一天爆3起激烈冲突印巴指挥官同归于尽

  海外网10月9日电 当地时间10月9日,印度安全部队与巴基斯坦武装人员在克什米尔边境不同地区爆发3起激烈冲突,双方皆伤亡惨重,印军一高级军官与巴基斯坦武装组织指挥官,皆在交火中身亡。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10月9日,印度军方称,印军与巴基斯坦武装人员在克什米尔边境巴德加姆地区(Budgam)爆发激烈冲突,一名印度高级军官在交火中死亡。印军称,印度安全部队在夜晚巡逻时突遭火力攻击,一名旁遮普团青年军官中弹身亡。

  巴方武装组织指挥官乌姆哈立德

  同一天,印军与巴武装人员还在克什米尔北部巴拉姆拉区(Baramulla)爆发激烈枪战。据新德里电视台报道,印军称,巴方武装组织指挥官乌姆哈立德(Umer Khalid)在交火中身亡。据报道,印军当天在该地区发起了“闪电战”,通过之前设立的检查点迅速摸清了该指挥官的所在,遂向其发动攻击。哈立德在交火中负伤,艰难逃离了该地区,混入居民区中,然而最终还是被打死,印度方面也有数名士兵死亡。

  印媒称,乌姆哈立德被认为是边境武装人员的大脑,在克什米尔中部及南部策划了数起针对印军的袭击行动。他也被印军看作“A++级别”的敌人,有报告显示他是巴基斯坦居民,然而他的确切身份一直没能得到确认。

  另据ANI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10月9日傍晚,双方还在克什米尔Shopian区爆发激烈枪战,冲突造成一名武装人员身亡,另有4人被印军抓捕。截至印媒发稿时,伤亡人数还在更新。(编译/海外网杨佳)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