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图95轰炸机奔袭7000公里 发射隐身巡航导弹打击IS

2017年09月28日 10:51 参考消息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资料图片:图为挂载Kh-101隐身巡航导弹的俄军图-95MS轰炸机。(图片来源于网络)

 

  参考消息网9月28日报道 《俄罗斯报》网站9月26日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少将宣布,俄远程航空兵26日成功突袭了位于叙利亚境内的IS极端组织及“支持阵线”的目标。

  他介绍说,图-95MS战略轰炸机自俄萨拉托夫州恩格斯机场起飞,经过伊朗和伊拉克上空,于莫斯科时间中午12时左右,悄然接近代尔祖尔和伊德利卜两省早已探明的恐怖分子重要目标,发射了Kh-101隐身巡航导弹。图-95MS是经过近7000公里的长途飞行后抵达叙利亚的,伊尔-78空中加油机对它们进行了燃料补给。

  科纳申科夫强调:“打击‘伊斯兰国’位于代尔祖尔地区的目标,是向叙政府军摧毁恐怖分子最后一处战略基地的行动提供支援。”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