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年来头一回:美海军陆战队首位女步兵军官(图)

2017年09月26日 16:03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美国海军陆战队首位步兵女军官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消息,2017年9月25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关地哥海军陆战队基地(Marine Corps Base Quantico in Virginia),一位美国海军陆战队女军官通过了84天的步兵训练课程,成为美国海军陆战队200年历史上头一位通过该课程的女军官。

  上周,在加利福尼亚州Twentynine Palms的海军陆战队空中地面作战中心,这名女军官通过最后一道难关,为期三周的模拟战场演练,美国海军陆战队没有透露该名军官的姓名。

  美国海军陆战队公布的视频,200年来第一次,通过美国海军陆战队步兵训练的女军官

  美国海军陆战队步兵军官甄选课程长达13周(84天),主要训练领导能力、步兵作战技能和小分队行动指挥技能。 过去曾有36名女性陆战队员参加该课程,但以往从未有人能够毕业。

  美海军陆战队官网公布这名女军官参加训练的图片,但未公布姓名。

  美海军陆战队官网公布这名女军官参加训练的图片,但未公布姓名,她是200年来第一位陆战队女步兵军官。(作者署名:阿库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