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反对派掳获的T90坦克 又被叙利亚政府军夺回去了

2017年09月21日 15:14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日,叙利亚政府军在哈马北部与“哈亚特·塔里尔·沙姆”武装分子的战斗中,击溃了对方的进攻。此战最大战绩就是消灭了对方的两辆T-90主战坦克,这两辆坦克是去年春季和夏季在阿勒颇战斗中,从叙利亚政府军手中掳获的。

  这是叙利亚政府军夺回的一辆T-90坦克,据参战的叙利亚军官称,该坦克是因为机械故障被武装分子抛弃的。

  “哈亚特·塔里尔·沙姆”武装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有着密切的关系。三月初,“哈亚特·塔里尔·沙姆”武装纠结了一万多人进攻哈马,并出动了这两辆最先进的T-90坦克。由于遭受到俄军的空袭,这支极端武装组织的损失非常惨重。因为急于攻下哈马,强行使用T-90坦克,而遭受重大损失。

  这是另一辆T-90坦克,据称是被叙利亚政府军的T-72坦克击毁。内部弹药发生殉爆,已经完全损坏。

  这是另一辆被“哈亚特·塔里尔·沙姆”武装抛弃的装甲车。

  该车与BMP-1步兵战车底盘相同,但没有安装炮塔,只配备了一个可全向旋转的机枪座,以减少成本。

  这是此役“哈亚特·塔里尔·沙姆”武装损失的两辆T-90坦克的经历。(作者署名:hawk26讲武堂)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