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铁军队动用迫击炮等武器打击印度10座哨所

2017年09月20日 10:21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日,印度军方透露,巴基斯坦突击队连续4天与印军发生交战,战斗最激烈的时候从9月17日一直激战到9月18日凌晨。印军表示,巴基斯坦突击队同时打击了印度10座哨所和附近其他目标。

  战斗首先发生在9月15日,巴基斯坦军队对印军在克什米尔阿尔尼亚附近的9座哨所同时开火。随后,印军发动反击,巴基斯坦突击队从哪天开始,连续4天对印军10座哨所进行摧毁性打击,以压制印军。

  印军称巴基斯坦突击队使用了81毫米迫击炮、机枪、自动步枪和狙击步枪等武器。印度边防军也进行了强力反击,并且导致2名巴基斯坦突击队成员阵亡。

  巴基斯坦最精锐的突击队隶属于SSG,组成3个战斗营。其主要制式武器包括美制M4系列卡宾枪与中国56-2式改型突击步枪。选拔成员时,要求必须在军队中服役三年以上,要通过所有必要的医疗和心理测试。

  巴基斯坦突击队不仅仅训练军事技战术,还会进行其他训练,比如巴基斯坦认为特种战其实就是情报式战斗。因此,所有突击队队员都要接受招募和管理线人、建立人力情报网络、犯人审问等技能。

  掌握所有技能后队员才可以独自参加行动,在印军封锁严密的克什米尔前线地区,连续4天袭击了印军10座哨所,SSG特种部队仅仅损失了2名队员。(作者署名:深度军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