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为何成美军加油机最怕机型 加油常变整容

2017年09月20日 17:31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3b0900030b64b033caf0脸都被加油杆戳烂了!

  在美国空军的空中加油流程中,最痛苦的事情之一,恐怕就是给A-10攻击机加油;不论是加油机还是受油机,对此都非常痛苦。

  核心的原因在于,两种飞机的速度匹配性非常不好;基于客机改装的空中加油机,最低速度相较A10显得太快;而强调长滞空时间、大载荷高防护能力设计的A10,最大速度相较加油机又太低。

3b050004c850eff48a74A10脸部整容是刚需!
3b050004c84fb6d7cceb

  因此虽然A10的最大速度,仍然比空中加油机允许的最低速度要高,但是高出的范围太小;加起油来A10已经尽全力飞最大的速度了,但仍然不停的要求加油机飞的再慢一些,再慢一些。

  这使得加油机要准确的把加油杆插入A10的受油口相当困难,有时候甚至是加油杆本身移动所引发的气流扰动,就足以然A10速度降低——然后又得重新尝试靠上来。

3b060004c55bdc207855白色的液体,糊一脸

  而且在脱离的时候,加油杆还会喷出一部分燃油——这会直接糊A10座舱盖一脸,某种意义上,这算加油机射在攻击机脸上了?(作者署名:候知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