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采购俄S400导弹 美议员不满要对其进行制裁

2017年09月16日 11:28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原标题:土耳其采购俄S400导弹 美议员建议对其进行制裁

  [环球网军事9月16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9月15日报道,《政治》杂志援引很有影响力的美国民主党参议员本·卡丁的信函报道,卡丁周四向白宫提出对安卡拉进行制裁,并考虑其在北约的可行性。

  卡丁警告称,土耳其决定从俄罗斯购买S-400导弹可能还会对安卡拉构成冲击,因为它这样就违反了华盛顿对莫斯科的制裁规定。

  据该杂志报道,卡丁已经要求美国政府评估,购买S-400导弹会对土耳其加入北约以及美国协助确保安卡拉安全构成怎样的影响,这其中还包括售卖武器的因素在内。

  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新闻处周二称,莫斯科和安卡拉已就俄罗斯向土耳其供应S-400导弹达成协议,并签署了合同。此前,土耳其总统塔伊普·埃尔多安称,安卡拉已经为俄罗斯的S-400导弹系统支付了第一笔款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