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军官为搭顺风机 却手残把自己弹射出舱外

2017年09月15日 12:12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在军队里,士兵的第一职责就是无条件的服从命令,特别是在执行任务的时候,能否顺利并且全身而退的把任务完成,除了自身要技术过硬以外,还要祈祷和自己一同出任务的队友别是个“坑货”,但是相比“猪队友”来说,要是摊上一个“猪一样的长官”的话,那后果绝对要比“猪队友”可怕的多。

  美军对空中打击力量的重视程度,要远高于其他的兵种,从美军很多近代战争中都能看得出来,依赖空中打击力量的战果,航母舰载机同样也是美军历次战争的先头部队,F14战斗机这一经典的不能在经典的舰载机机型,从70年代诞生之后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美军的主力战机之一,知道F18的出现,它才逐步的退出了历史的舞台。

  就是这么一款在美军舰载机装备序列中,近乎完美的舰载机,曾经却因为一名“手残的猪长官”差点被毁,2002年的时候,美军卡尔文森号航母舰队中的一名军官因为有事情需要紧急从海上返回地面基地,如果单一为了送他一个人而从整个航母编队中派出一艘军舰的话,那就有点不合适甚至可以说是浪费,于是乎航母舰队就决定让他搭乘一架F14舰载机返回地面基地,这样一来即节省时间又节省成本。

  于是乎这名军官就坐了一次史上最昂贵最霸气的“出租车”,但是随后发生的事情,绝对会让当初做让他搭乘战斗机这个决定的人追悔莫及,搭载着这名军官的F14和往常训练时候没什么不同,非常正常的从航母上起飞,一路朝着目的地飞去,刚开始的时候,战斗机飞行一切顺利,但是谁能料到这名军官是个“手残的主”,坐不惯战斗机的它,对于这次旅程既兴奋又好奇,一路上左顾右盼,手也没闲着的摸摸这摸摸那的,途中一路上平稳飞行的战斗机突然砰的一声巨响过后,这名坐在后座上的军官连同座舱盖和自己全部被抛出座舱。

  原来是这名好奇又“手残”的军官,意外的拉动了弹射装置,把自己给弹射出舱,这下可是苦了飞行员,如履薄冰一样的驾驶着这架敞篷战斗机,一路上提心吊胆的才把飞机安全的开回了基地,而那名“手残军官”也是安全着陆,但是却被吓的不轻。(作者署名:小郑说军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