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增购17架F35战机:为改装版单价不到1亿美元

2017年08月31日 15:01 参考消息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8月29日报道称,以色列国防部8月27日宣布,该国已签署额外采购17架洛克希德-马丁公司F-35战机的协议。这批战机交付后,将使以色列拥有两个战机中队,共计50架F-35战机。该协议所涉金额的全部细节未对外披露,但以色列国防部称,每架战机的成本已降至1亿美元以下。

  以色列此前已接收5架F-35战机,之前的采购协议还涉及另外28架F-35战机。所有50架F-35战机将在2024年前交付到位。以色列采购的所有F-35战机均为F-35A战机的改装版。

  以色列最初决定采购25架F-35战机,并考虑在此基础上再采购50架,不过确切采购数量仍在讨论中。没有迹象表明以色列安全内阁把再采购17架F-35战机的订单视作最后一次采购该战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