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黑鹰坠海5名士兵失踪 美网民为何骂奥巴马是凶手

2017年08月17日 10:17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美国《星条旗报》报道,周二晚,5名士兵乘坐的直升机在夏威夷海岸附近坠毁后失踪。不少美国网民认为,是奥巴马杀死了这些美国军人,因为削减军费导致机械故障频出。还有网民说,特朗普主义杀害了更多的美国军人,真正的恐怖分子在白宫。

  《星条旗报》称,美国海岸警卫队官员周三说,海岸警卫队、陆军和海军陆战队的飞机搜索位于瓦胡岛西北部的海域,因为周二晚上11:30左右,在那发现了飞机残骸。

  美联社报道说,搜救人员已经找到了部分机身和头盔。根据海岸警卫队的声明,搭载了5名机组人员的uh-60黑鹰直升机,与岛上的惠勒陆军机场人员失去了无线电联系。夏威夷陆军发言人说,这架失踪飞机属于总部位于惠勒的第25步兵师的第25个战斗航空旅。

  该机机组人员与另一架黑鹰直升机进行了常规夜间训练。其他机组人员在当地时间晚上9点20分左右发现,该机在屏幕上消失并失去了无线电联系。

  文章最后称,海岸警卫队的hc-130大力神飞机,mh-65海豚直升机和一艘救援船,以及美国陆军黑鹰直升机和檀香山消防部门的船只联合起来,搜寻失踪的士兵。

  另据美国“焦点新闻”网称,uh-60“黑鹰”是一架四叶、双引擎的多功能直升机,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由由美国西科斯基公司在上世纪七十年代为美国陆军设计生产。根据美国航空公司的母公司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说法,全球有超过3000架黑鹰飞机正在服役。美国军队拥有2300名架。

  美国网民观点:

  1、是媒体曝光太多,还是我们的军用飞机的失败率高得多?我毫不怀疑,自动减赤减少对重要军事设备的维护,而这正是造成这些事故的原因之一。当我们的飞机因机械故障而飞出天空时,无法与敌人作战。

  2、我的天啊,我们的军用飞机正从空中掉下来。看来正是奥巴马时期出了问题。他在执政的8年任期内,削减数十亿美元的影响是有影响的,我们也看到了奥巴马政府的后果。

  3、我说奥巴马失败了,因为奥巴马上台后,美国赤字增加了12万亿美元。奥巴马做的任何好事,都是他从中国借来的钱,现在我们的孙辈们将承担起偿还债务的重担。

  4、军事航空本身就是危险的。加上美国军事活动的诸多负面后果,加上预算短缺和人才流失,造成了致命的混合。这是一个可预测的循环。

  5、特朗普主义杀害了更多的美国军人,真正的恐怖分子在白宫。

  如何看

  奥巴马声称削减军费,但执政8年防务支出达战后最高。自2013年以来,防务预算一直保持稳步增长,在2015到2016年期间增长了250亿美元。

  美国几千架飞机,出现几起事故很正常,其实没有必要大惊小叫。只是奇怪的是,当我们国家的战机发生意外时,有人却说中国战机质量差。

  美国近段时间老是发生这种事情。再这样下去,全世界就安定许多。美国亡我之心不死,没必要同情。(作者署名:火星方阵)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