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韩再进行玄武2弹道导弹火力展示回应朝鲜深夜射导

2017年07月29日 09:40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时间28日,美韩进行第二次联合演练,回应朝鲜28日深夜发射导弹。

  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在发给媒体的声明中称,“美国第八集团军与韩军进行了第二次联合训练,检测应对朝鲜导弹的装备性能”。声明称,此次军演再次使用了韩军“玄武-2”型弹道导弹和美军陆军战术导弹,这两款武器也曾用于本月5日在韩国的联合军演。美国媒体称,美韩此举是用发射导弹的方式向朝鲜展示力量。

  据报道,朝鲜于28日深夜从慈江道舞坪里一带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一枚型号不详的导弹。韩国总统文在寅29日凌晨紧急召开国家安全保障会议全体会议。日本海上保安厅的情报显示,导弹在28日深夜落在日本专属经济区内。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29日凌晨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朝鲜发射的弹道导弹飞行大约45分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