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嘲笑T50战机隐身效果不佳 俄一计划曝光让美紧张

2017年07月26日 14:57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俄罗斯T-50战机最近在航展上炫了一场视觉盛宴,飞行表演中该机展示了“悬停改出”、“落叶飘”等动作充分展示了俄罗斯在航空气动和动力领域的强大技术能力。

  T-50战机是一款单座、双发、高机动性的隐身战机,但美国嘲笑T-50战机的隐身效果不好。

  军事专家指出T-50战机设计时就早有打算,隐身主要是为了延迟被发现的时间,这样能早日进入近距空战发挥其高机动性的特点,这让美国有些紧张。

  不过俄罗斯还是宣称T-50战机采用了最新的空气动力系统,能最大限度地降低飞机的光、热可探测性。

  该机还采用了大量复合材料(占飞机外壳的70%、整体结构的40%),这让它更难以被对手雷达发现。

  由于是一款专为美军F-22研制生产的,俄罗斯还为T-50战机装配有最新式的航空电子设备和相控阵雷达。

  资料显示T-50战能发现400公里外的目标,可同时跟踪60个空中目标并能攻击其中的16个。T-50战机作为一种多用途战机,既可执行空中作战,也可对地面和海上目标实施打击。

  最新的消息是俄罗斯计划2019年小批量生产T-50战机。而早前俄国防部长绍伊古表示2019年第一批T-50战机应当进入军队服役。(作者署名:鼎盛军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