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在中东有大动作:将可在叙利亚驻军74年

2017年07月24日 12:28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俄罗斯最近又有了一个大动作,叙利亚将俄军所在机场的管辖权延长49年,并且到期以后,还可以自动延长25年。也就是说,俄军可以在叙利亚再合法驻扎74年,一直到2091年才撤军。

  只要有俄军大规模驻扎,实际上美军和叙武装就无法彻底击败叙军。正是俄罗斯的及时出手,才在2015年一举扭转战局,当时数万叙武装已经在围攻大马士革了。

  俄罗斯未来还将在叙利亚建设2处空军基地,达到三座空军基地和一座海军基地的规模。并且要增加100架战机,让战机和直升机总数达到150架,这就包括了苏30SM战斗机、苏25攻击机等固定翼战术飞机。

  还有最先进的苏35和苏34型战机,米28武装直升机等等,并且还部署了坦克,步兵战车,装甲车,炮兵和防空体系。按照现在的规模,俄军最终在叙利亚部署的力量,将会达到2万人左右。

  并且,俄空天军与海军已经在叙利亚迅速建立起了地、海、天基一体化与远、中、近程、末端一体化防空反导作战体系。

  俄空天军还派出了A-50U预警机以及图-214电子侦察机,总参情报局下属的“K”局也派出精兵强将对恐怖分子及域外干涉势力实施网络攻击进行防范。俄军总共以投入了近两百种装备。(作者署名:精兵堂)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