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女记者在摩苏尔采访时遇袭 随行士兵身中五弹

2017年07月24日 17:33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7月23日报道,俄罗斯卫星网驻阿拉伯采编部记者萨拉•努尔丁日前在伊拉克摩苏尔西部遭遇袭击,一名陪同她的伊拉克士兵身中五弹。

  据报道,袭击发生在摩苏尔梅坦(al-Maydan)地区,靠近当地标志性的清真寺——努里清真寺的废墟。袭击发生时,该记者正在对一场排雷作业进行拍摄。

  “袭击者拿着一把M16步枪,藏身在摩苏尔旧城一所小学中的一间小房间,该房间天花板上有个洞。”努尔丁回忆当时的情形后表示。“跟我一起的战士身中五弹,分别在腿部和背部,还失去了一根手指。我在逃往学校地下室的时候受了一点瘀伤。”据报道,两人随后被伊拉克反恐部门从该地区解救出来。

  “我们被送到努里清真寺附近一家医院接受急救。那名战士被送往一家美国医院,取出身体里的弹片。不久之后他将会被转移到巴格达,接受下一步治疗。”该记者说。(实习编译:戴妤芮审稿:谭利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