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铁在克什米尔摧毁印度三座据点 印军为何不敢追击

2017年07月24日 12:36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日,巴基斯坦在克什米尔地区再次出手,一举摧毁印军3座哨所。近期的冲突爆发以来,巴铁已经在克什米尔地区歼灭印军数量达到了一个排。

  并且巴铁采取了非常灵活的战术,总体来说,首先是使用了狙击手极大限制了印军侦察兵和突击队的活动。因为,首先不能让对方探测到自己的精确位置,控制对方的活动范围。

  随后,使用机枪进行突然射击,这样就可以知道对方在各个位置的虚实。进一步确定需要打击的目标,还有印军的部署,比如巴铁机枪开火以后,从中央位置有印军机枪反击,那么,在两翼一定还有印军机枪暗堡。

  因为,那是印军的掩护力量,虽然他们没有开火,巴铁也会大概知道这里印军的部署情况。随后,巴铁就会评估这里的具体情况,再决定打击手段。

  如果位于印军浅近纵深,那么就会使用大炮或者火箭炮进行定点打击。如果位于印军第一线,那么,巴铁就会出动少量突击队,携带大口径火箭筒出发。抵近射击大口径火箭弹摧毁目标,随后,在接应部队和机枪掩护下,迅速撤退回到自己的阵地。如果对方敢于冲过来反击,就会坠入早已准备好的伏击圈。(作者署名:精兵堂)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