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美军5架阿帕奇掩护数百辆美军车进入叙利亚

2017年07月24日 12:25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日,阿拉伯语的Al-Mayadeen新闻网报道在5架阿帕奇武装直升机掩护下,150多辆美军装甲车和其他军车从Fishkhabour边界越过了叙利亚边境。

  另外从约旦还有大批黑鹰直升机和超级眼镜蛇武装直升机掩护着,2300名美英军乘坐装甲车和悍马军车进入了叙利亚,并且还有英国挑战者2型坦克担任护卫任务。

  并且英国,美国和加拿大特种部队在约旦训练的4000名叙武装人员也已经进入叙利亚部署在坦夫镇地区。美国发言人赖恩·狄龙上校表示,美国海军陆战队炮兵单位正在拉卡,为叙武装提供炮火支援。

  另外特种部队为叙武装提供协助和陪伴“作战”,现在叙武装经过几个月交战已经基本肃清外围地区,已经包围了拉卡市区。

  现在,叙武装的实力已经达到了2011年开战以来的最强程度,美军的情报,战场监视,行动策划,作战计划能力,还有火力支援,后勤支持,新兵培训,极大提高了叙武装的战斗能力。

图3/3

  特别是提高了,叙武装的小部队协同和通信能力,并且,美军在叙利亚建立的7座军事基地,也为叙武装提供了足够数量的支撑点。(作者署名:精兵堂)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