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空军参谋长在法国试飞阵风战机 可携带核导弹

2017年07月20日 17:40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本周二(7月18日),印度空军参谋长B-Dhanoa在法国一空军基地试飞了一架双座型“阵风”战斗机,获得了这种飞机的第一手经验。目前,印度空军已经向法国采购了36架“阵风”战斗机,目前处于合同履行阶段。

  Dhanoa参谋长正在对法国进行为期四天的访问,以加强两国空军在一系列领域的合作。一名印度空军官员称,他驾驶的这架战斗机是在圣迪兹尔空军基地起飞的,这是法国空军的一个重要基地。

  印度于去年9月签署了一项价值78.7亿欧元(约59,000卢比)的协议,向法国购买36架“阵风”战斗机。这种飞机能够携带核武器,并将配备最新的导弹,这将使印度空军拥有比其主要对手巴基斯坦更强大的“空中力量”。

  印度版“阵风”战斗机将进行不同的改进,包括采用以色列头盔显示器、雷达警告接收器和低波段干扰器等。

  去年9月,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宣布印度计划购买36架“阵风”战斗机,根据协议,飞机的交付将在36个月后开始,并将在合同签署之日起67个月内完成。(作者署名:虹摄库尔斯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