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巴战火越烧越旺:地堡被击中军车坠入山谷

2017年07月18日 15:07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印度斯坦时报》17日报道,当天,一名5岁的女孩和一名士兵印度在查谟和克什米尔邦的控制线附近被杀。印度警告邻国,它保留反击的权利。

  报道称,在边境地区,巴方对印度的哨所和村庄进行猛烈炮击,造成一名士兵和妇女死亡。两国的军事指挥官在电话中进行了交谈。

  印度军方表示,由于所有违反停火协议的行为都是由巴基斯坦发起的,印度军方保留报复的权利。

  消息人士称,两国军官通常会在周二进行会谈。这次不定期的对话,是在巴方违反停火协议的情况的情况下,由巴方提出来的。

  军方在一份声明中说,当迫击炮弹落入印军地堡中时,艾哈迈德严重受伤。他被送进了医院,但没有救活。

 

  军队说:“国家将永远为他的牺牲精社和奉献精神而感激。”艾哈迈德家中有妻子和两个孩子。

  消息人士说,另一名士兵严重受伤。

  由于遭受了弹片的伤害,5岁的小女孩赛达波死亡。

  “巴基斯坦在上午7点30分左右开始不加区别地开火,瞄准了Bhimber Gali地区,”印度国防部发言人Lt.Manish Mehta表示,印度方面“准备进行强烈报复”。

  战火如此激烈,以至于当地政府关闭了边境附近的所有学校。

  今年夏天,在这两国控制线附近发生了激烈的交火,致使许多士兵和平民死亡。

  另据报道,在被“印度军队袭击”后,5名巴基斯坦士兵死亡,因为们乘坐的车坠入山谷。

  2003年11月,两国同意沿控制线停火。但自2016年以来,由于两国关系急剧恶化,冲突加剧。

  16日,载有五名士兵的车辆落入尼勒姆河谷,巴基斯坦军方在其网站上发布了这一消息。消息称,其中一名士兵的尸体被发现,其它的正在被搜寻。

  假如报道属实,难道“巴铁”暗助“大哥”主动进攻,开辟第二条战线?(作者署名:火星方阵)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