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铁情报局再次出手 一次收缴印度1个团武器装备

2017年07月17日 11:21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巴基斯坦是世界第二十五大经济体。旁遮普省和信德省南部是比较富裕的地区。但也有相对贫困地区,特别是接近阿富汗和克什米尔的地方,也有各自武装力量。

 

  近日,巴基斯坦情报局就查获了从印度向这些地方偷偷运输的武器,而且是大量武器,包括了,通用机枪,高射机枪,轻机枪,手枪,火箭筒,自动步枪和大量弹药,足可武装1个团。由于武器弹药太多了,巴铁不得不使用多辆卡车进行运输。

  巴方也曾多次收缴从印度运输进来的各种武器弹药,因此,怀疑是印度情报部门在给巴境内武装运输武器,让其有能力招募更多人员和进行各种袭击行动。

 

  其实印度境内也有数万以上的游击队武装,因此恐怕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美国《纽约时报》就曾经说;在印度,收入不高的警察平时除了警棍没有其他武器装备;即使是这次袭击中执行任务的反恐突击队员,身上穿的只是安全系数不高的旧式防弹衣。

  而且没有配备任何可以确定火力发射来源的战术装备。 而且印度反恐部队虽然有很多狙击手,但是却没有合适的防护装备和高性能望远镜,根本难以射击。

图3/3

  因此,如果在克什米尔的游击队再次发动攻击,就可想而知了,上一次克什米尔游击队大型袭击事件是1999年卡吉尔战役,印度调动了10万大军也勉强平息。(作者署名:精兵堂)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