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叛军:在停火区附近击落1架政府军战机

2017年07月12日 13:53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资料图:叙军苏22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11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叙利亚当地时间7月11日,叙叛军派系与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均表示,叙叛军当天在该国南部停火地区附近击落1架政府战机。

  7月11日,在叙利亚东南部活动的叛军东部狮子军(Lions of the East Army)与阿玛德艾布杜部队(Ahmad al-Abdo Forces)发布联合声明称,他们击落1架叙利亚政府战机。

  阿玛德阿艾布杜部队的发言人表示,这架飞机被击落,并坠毁在叙利亚政权控制的领土,他们不清楚飞行员的状况。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同时证实,叛军组织在大马士革农村省与斯威达省(Sweida)交界处的一座村庄附近,将飞机击落。

  报道称,美国、俄罗斯与约旦王国协商达成的停火协议9日生效,范围涵盖斯威达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