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计划测试萨德系统 将首次测试拦截中程导弹

2017年07月10日 11:06 新华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资料图片:美国国防部发布的“萨德”反导系统某次拦截测试画面。(路透社)

 

  英媒称,两名美国官员7月7日表示,美国计划在未来数日进行“萨德”导弹防御系统拦截中程弹道导弹的新测试。

  据路透社网站7月10日报道,其中一名官员表示,这将是首次对“萨德”拦截中程弹道导弹模拟攻击的测试,“萨德”拦截器将从阿拉斯加发射。

  报道称,上述官员在要求匿名的情况下向媒体披露了此次测试的确切性质和时间。

  报道称,美国导弹防御局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确认其准备在“7月初”开展“萨德”测试。

  该局发言人Chris Johnson称,位于阿拉斯加科迪亚克的阿拉斯加太平洋太空港发射场将使用“萨德”武器系统“探测、追踪并以萨德拦截器攻击目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