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空军米格23战机坠毁 3天内已损失两架军机(图)

2017年07月06日 16:33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海外网7月6日电 印度亚洲国际新闻社(ANI)报道,印度军方一架米格-23战机在该国西北部拉贾斯坦邦(位于巴基斯坦附近)坠毁。

  该社在推特上发文称:“印度空军一架米格-23战机在久德普尔地区的Balesar居民点坠毁。”

  据报道,2名飞行员已弹射逃生。

  新闻延伸:印军直升机在中印边境坠毁

  据海外网7月5日报道,一架印度空军直升机于星期二在中印边境失联,警方称,经过一天的搜索,目前已发现了飞机的残骸。据报道,星期二天气非常恶劣,失联直升机上有三名机组人员。

  印度空军坠毁直升机残骸图

 

  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阿鲁纳恰尔邦警察队,于当地时间周三,在一处深谷中发现了前日失踪的印度空军直升机的残骸。搜救小组在抵达坠机现场之后发现了两具肢体残缺的尸体。

  从残骸照片上看,此次坠落的应该是印度的“北极星”轻型无人机,专门为高原地区进行过性能特化,具备3500米悬停能力。据悉,飞机起飞时机上有3名机组人员。

  一名警察表示,“由于坠毁现场是在一处非常深的峡谷中,救援队需要花费一定时间才能到达。”据此前报道,4日下午4时左右,这架轻型直升机(ALP)是从印度东北部阿萨姆邦的提斯浦尔(Tezpur)空军基地起飞的。该架直升机正在一个洪水泛滥区执行援救任务。

  由于当时天气十分恶劣,这架直升机在印度东北偏远地区的“阿鲁纳恰尔邦”(中方称“藏南地区”)与地面失去联系。

  报道称,在季风雨的影响下,当地已出现洪水和山体滑坡。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