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花200亿美元购美战机生产线 印网友吐糟被美骗了

2017年06月28日 17:55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F-16生产车间

 

  美国最近对印度军售很猛,最近大热的事件就是在巴黎航展上的订单,将洛马的落后要当废品处理的F-16生产线100亿美元的黄金价卖给了印度,还让印度举国狂欢,高呼:中巴两国将要震惊了。其实没有震惊中巴,倒是让俄罗斯大受伤害,自己的凯子被美国人钓走了。估计俄罗斯人也在感慨恒河水的强大魔力了。

  除了出售F-16生产线,还有无人机军售合同,前不久印度向美国下了巨额的无人机订单,当然买的也不是最先进的,花了20亿美元。

  印度五代机AMCA模型

 

  另外,美国人还承诺帮印度造第五代战机,让印度狂呼,五年内服役,超越F-22和中国的歼-20,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不管是美国还是印度,都已经超越了人类语言范畴来形容了。

  美国智库也不闲着,最近声称,美国需要印度抗衡中国,以此来抵消中国日益加强的全球影响力。他们还称,印度将是美国全球战略拼图中重要的一块。

  印度采购美军无人机

 

  对此,印度网友还是有话说,这次他们真的让人刮目相看。

  印度网友:印度不希望成为美国的傀儡,不希望对抗任何一个国家,我们要独立自主。

  印度网友:狡猾的美国人总是两边下注,你们注意到了么,印度和巴基斯坦都有F-16战斗机?

  印度网友:印度应该同俄罗斯和中国搞好关系,不当美国的卫星国,美国连欧洲都可以抛弃,谁可以相信美国?

  印度网友:美国不会让恐怖主义从印度消失,也不会帮助印度解决安全问题,因为印度安全上没有问题了,谁去购买美国的武器?这样会影响美国的经济的。

  印度网友:让印度和中国打得你死我活的,然后美国就可以继续统治世界了,这是分而治之的战略,中国发展的很快,搞的美国很艰难,对美国构成了威胁。

  印度网友:只有傻瓜才会相信美国。

  印度网友:要是印度也达到了中国今天的成就,到时候美国会用谁来对抗印度?(作者署名:小飞猪观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