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宙斯盾舰被菲货轮撞成重伤后 看美军如何洗地

2017年06月22日 14:42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6月20日,有报道称美国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在遭遇撞船事件后,水线下舱室破裂大量进水,舰上火控专业37岁的士官加里·雷姆在平安脱险后,志愿回到大量进水的住舱搜救被困船员。

  雷姆是此次事故遇难官兵中年龄最大者。报道称,在救援行动中雷姆至少救出了20名战友。然而再次前去救援其它受困的船员时,因当时船舱进水过多,舰上指挥官为了防止舰艇沉没,不得不下令封闭防水门,雷姆因此而未能逃生。而且此人还是军二代,其祖父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就曾在美国海军的一艘驱逐舰上服役,雷姆很敬仰祖父的服役经历。

  军人情结、洗地手段、漂白时机是不是很熟悉?美国海军事故多,包括很多低级的人为原因导致的事故,但每次事故在处理一帮人的同时,还会造就一帮英雄进行宣传,把反面事故做成了正面典型,甚至进行林奇式造假,可谓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历数美军类似手段,并不见讲人性、讲人权,例如:阵亡军人遗孀拒绝再婚、阵亡军人儿子决心加入军队、真情女子与毁容军人结婚等等,并流传出许多令人震惊的照片。

  最为震撼的还是真情女子与毁容军人结婚的故事。男主人公泰勒是海军陆战队员,勒妮是其未婚妻。2004年12月,泰勒在伊拉克遭遇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炸弹在其座车附近爆炸,使得他身受重伤但性命得存:爆炸烧去了他的头发、半个鼻子、一只右眼、两个耳朵、左臂、三个手指,简而言之:不仅残废还遭毁容。但是,他们还是结婚了,在2006年10月7日,是不是很励志!

  但是第二年,他们就离婚了!只留下这张令人震撼的照片,还拿了新闻大奖!(作者署名:海军兔)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