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飞行员驾驶动作曝光F35最大缺点 性能备受质疑

2017年06月22日 18:00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6月19日法国两年一度的“巴黎—布尔歇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正式开幕,在布尔歇机场十几个国家将展示他们最新的武器装备和自己的军事技术水平。而西方媒体大肆炒作的美国第五代战斗机F-35的亮相让人有了真实感觉,这款最近陷入困境的战斗机向人们公开展示了其性能,此前美国一直积极向其盟国的吹捧它的作战性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代表表示,它可以击碎怀疑者提出的所有数据。

  “它还是能飞”这是所有在法国看过F-35战斗机飞行表演的专业人士如此表达。美国飞行员的动作已经非常标准,技术水平也比较高。但是观众、专家和潜在买家认为这还是低于了预期,当然这也是美国人的炒作让人们有了过高的期望。航展之前美国人一直吹捧F-35战斗机将有很好的表现,但事实上它并没有表现出什么新的东西。

  而且老问题再次出现,F-35战斗机飞行表演的过程中,很明显的感觉到飞行员正在非常谨慎地驾驶,并以相对低的速度进行飞行表演,可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工程师们还没有设法解决过载限制。F-35战斗机受限于软件飞控问题尚未达到设计的最大的9G过载被限制在6G,也许正如他们所说没有必要。相比较俄罗斯战机以及在欧洲的一些战机它们最大过载为9G,而这还不是极限。目前F-35战斗机还被若干问题困扰,最近更是出现了氧气设施故障等问题,因此F-35战斗机的性能备受世人质疑。(作者署名:鼎盛军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