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余名武装分子占领菲律宾一所学校 挟持学生作人质

2017年06月21日 11:51 中国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海外网6月21日电据美联社报道,菲律宾警方称,穆斯林武装分子袭击了菲律宾南部的一座村庄,与军队发生交火。据新华社消息,菲律宾南部有学生被武装分子劫持。

  另据《联合早报》报道,菲律宾警方说,亲伊斯兰国组织的武装分子21日闯入菲律宾南部皮格卡瓦杨镇的一所学校,并劫持了数名学生。

  路透社报道,皮格卡瓦杨镇的警察总长马蒙在接受电台访问时说,菲律宾政府军正在该镇与反政府武装摩洛民族伊斯兰自由战士(BIFF)进行枪战。

  皮格卡瓦杨镇(Pigcawayan)位于棉兰老岛北哥打巴托省。摩伊自由战士是在2008年从摩洛伊斯兰解放阵线(MILF)分裂出来的组织,据信有数百名成员,已经向伊斯兰国组织宣誓效忠。

  另据环球网报道,当地警方表示,共有300余名武装分子持械闯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