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将用火箭炮和导弹掩护3万叙反对派武装进攻

2017年06月19日 12:44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日以来,美军在叙利亚的投入越来越大,已经在坦夫地区正式建立起了军事基地,并且部署了超过200人的特种部队。而现在,又有了新情况!

  美军虽然在近期对叙军在坦夫的力量进行了3次空袭,但是,在战场上,叙军还是占据了很大的优势。这里,不同于大型城市和山区,叙军装甲部队和炮兵单位,可以完全的发挥战斗力。

  只有轻武器的武装人员很难在这样的地形阻挡,叙军装甲师级别的空地联合攻击。而在之前的战斗,叙武装人员损失很大,现在主要是重新整合和训练当中。更是无力进行这种高强度持续作战。

  因此,美军将海马斯高机动性多管火箭炮部署在了坦夫地区,海马斯火箭炮采用6管发生,其中双用途子母弹拥有644个反步兵和反装甲子弹,单个子弹可以击穿100毫米装甲。一枚火箭炮的杀伤半径是200米。

  也就是单发杀伤面积是1万平米以上,其还有反坦克雷型火箭弹,一枚火箭弹内有28枚反坦克地雷。在美军空军和火箭炮掩护下,近日,叙武装人员也开始出动2-3万人向拉卡开进。

  美军这种火箭炮不仅可以发射火箭弹,还可以发射短程弹道导弹对300公里内目标进行精确打击。而且,再装填只需要8分钟,机动能力非常出色。(作者署名:深度军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