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称或在空袭中消灭IS组织头目巴格达迪

2017年06月16日 15:46 中国搜索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资料图:阿布·巴克尔·巴格达迪

  [环球网快讯 记者 查希]据法新社6月16日报道,俄罗斯军方称,或已在空袭中消灭了IS组织头目巴格达迪。 BBC报道称,俄军方正在调查之中。

  ISIS组织头目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被美国媒体称为“世界上最危险的人”,甚至被视作恐怖大亨本·拉丹的真正 “继承人”,美国悬赏 1000万美元抓捕他。许多巴格达迪的手下都没见过他的真实面目,他在发表讲话时从来都戴着面具,因此被称为“隐形圣战者”。ISIS组织头目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被美国媒体称为“世界上最危险的人”,甚至被视作恐怖大亨本·拉丹的真正 “继承人”,美国悬赏 1000万美元抓捕他。许多巴格达迪的手下都没见过他的真实面目,他在发表讲话时从来都戴着面具,因此被称为“隐形圣战者”。

  来源:环球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