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明星集体拒演 令现场驻韩美军尴尬得下不来台

2017年06月13日 10:40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韩国时报》报道,上周六,驻韩美军第二师创立100周年庆典在京畿道议政府市体育馆举行。而当天被邀请的韩国艺人竟集体拒演,导致庆典提前结束,令现场的驻韩美军相当尴尬。

  当地时间6月10日下午6点,驻韩美军第二师创立100周年庆典在京畿道议政府市体育馆举行。

  驻韩美军指挥官Vincent Brooks,韩美联合司令官Thomas Vandal,50多名军官,400名士兵,以及将近3500名韩国社会各界人士免费入场参加了此次庆典。

  该庆典晚会邀请了仁顺伊、EXID、Crying Nut、Oh My Girl、San E等韩国演艺圈著名歌手和女团参加。但一直到临近开场只有仁顺伊和Crying Nut组合到场,其余被邀请的所有艺人都拒绝到场为驻韩美军演唱。

  而61岁的仁顺伊在开场时就告诉观众,她不会演唱她节目单上的那3首歌曲。

  参加此次晚会的韩国歌手仁顺伊拒绝现场演唱并道歉

  很快,韩国明星们意外的“冷场”导致该庆典提前结束,预计三个半小时时长的晚会在一个小时后就结束了。现场绝大部分观众也开始自行离场,这令现场的驻韩美军相当尴尬。

  据报道,在当天演出场地外,还有民间组织自发组织了针对该庆典晚会的抗议活动。

  据报道称,此次韩国歌星大规模拒演,疑为抗议2002年美军装甲车压死两名韩国高中女学生的事件。

  尽管那次事件发生后,美军道歉并给予了经济赔偿,但两名肇事美军被判定为无罪,因为美军军事法庭将事件定义为意外事故。

  导致6月10日晚会提前结束的原因被指与2002年的事件有紧密的关系,因为该晚会的时间与几年前韩国女中学生被驻韩美军装甲车无故碾压致死日期仅相差3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