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将携A321neo等最新产品参加2017年巴黎航展

2017年06月12日 12:39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空中客车将携最新产品参加2017年巴黎航展_网易航空

  空客A321neo和A350-1000将进行首次公开飞行表演

  观众可在空客数字展示中心体验3D未来之旅

  利用虚拟现实技术驾驶A400M或3D互动探索“空客飞行空间”客舱

  图卢兹,2017年6月5日 – 空中客车公司将参加于6月19日至25日进行的2017巴黎航展,并在此期间展示其市场领先的民用飞机、军用飞机、直升机以及航天系统等领域的一系列创新科技、产品及服务。此外,在空客展馆内还将设立全新的数字展示区,以往传统的产品陈列方式将被最新的数字沉浸与互动展示技术所取代,观众可以通过虚拟现实技术感受栩栩如生的场景,更好地体验空客的创新产品和服务。

  在静态展示区,观众可以看到众多的已在役运营和正处于研发测试阶段的空客机型。值得一提的是,空客A321neo和A350XWB宽体飞机家族最新成员A350-1000将在今年的巴黎航展上首次进行公开飞行表演,这两款机型目前都尚在取证飞行测试阶段。空客旗舰机型A380也将同时参加静态展示和飞行表演。

  防务与航天领域,空客将展出包括A400M军用运输机、C295和欧洲台风战斗机等产品。无人机系统中,将展出“雪鸮”(Harfang)、DVF 2000 VT Aliaca、DVF 2000 ER Arrano和Quadcruiser混合动力无人驾驶验证机等一系列等比例模型。航天领域将展出全面的卫星产品组合,包括近期成功发射的首个三吨级全电动卫星EUTELSAT 172B和仅耗时24个月完成交付,设立交付时间新基准的PeruSAT-1卫星。此外,观众还有机会在空客展馆通过虚拟现实技术畅游国际空间站和空客准备通过在轨服务革新航天业务的轨道间飞船‘Space Tug’。

  空中客车直升机将在静态展示区展出H130、配备Helionix数字航电设备的H135、配备HForce武器系统的H145M和来自法国陆军的虎式直升机,航展期间,这架虎式直升机将进行飞行表演。观众还有机会探索空客直升机未来垂直起降(VTOL)飞行器的创新解决方案,一架全新的高速验证机模型将在“清洁天空”展台展出。无人驾驶飞行是空客未来着重研究的方向,VSR700军用无人机将进行静态展示。民用方面,CityAirbus模型将在巴黎空中实验室(Paris Air Lab)展台展出,CityAirbus是缓解未来城市拥堵的“城市空中交通”解决方案的组成部分。

  观众们除了可以近距离体验各种最新的硬件设备和欣赏精彩的飞行表演之外,还可以在我们全新设立的“数字展示”概念区参与各种精彩的活动,活动内容不仅涵盖空客民用飞机、防务与航天、直升机和服务部门,还包括未来研究、拓展创新生态系统、电气化、“城市空中交通”、空客基金会和员工多样性优势等。此外,观众还可以通过特别的头戴式VR设备畅游国际空间站,体验空客H175直升机搜救任务,在驾驶舱内操纵A400M军用运输机从地势恶劣地区起飞或探索最新的“空客飞行空间”创新客舱。除了以VR方式呈现这些情景外,空客展馆还将设置独特的“全息透镜”(HoloLens)区,以动态3D全息模型方式展示‘ExoMars’火星车穿越火星地貌的情景。

  空中客车公司在2017年计划招募近3000名员工,航展期间,“Avion des Metiers”和“Forum Emploi Formation”两块区域将展示航空业职业生涯规划、培训和就业等内容。空客还将通过会议和发布会等形式展示其对行业内多样化发展的承诺。此外,空客还将在航展期间与研究中心、高校等机构落实数项合作协议,确保行业和学术界未来数年的人才需求得到满足,并提供持续创新所需要的技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