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特朗普要求两情报高官发假声明 否认通俄证据

2017年05月23日 12:33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美国总统特朗普涉嫌通俄的丑闻愈演愈烈,美国媒体引述消息人士指,特朗普曾要求两名高级情报官员协助推翻有关通俄的调查结果。

  《华盛顿邮报》周一引述匿名的现任及前任官员消息指,在科米于本年3月20日公开确认会调查特朗普竞选团队有否通俄一事之后,特朗普向国家情报总监科茨(Daniel Coats)及国家安全局(NSA)局长罗杰斯(Michael S.Rogers)否认存在有关通俄事件的证据。匿名官员指特朗普“不只要求科茨发声明,而是要他发假声明”。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科茨)(美国国家情报总监科茨)

  特朗普被科茨拒绝后,于该星期转为与罗杰斯通电,要求他如在通俄事件中无证据,就要公开交代,罗杰斯解释自己有所为有所不为。据悉该通话内容有被NSA记录下来,不过NSA、科茨、白宫等都拒绝回应有关报道。

(美国国家安全局局长罗杰斯)(美国国家安全局局长罗杰斯)

  另外,有指特朗普正寻求“外援”,欲物色知名律师组成律师团,应对通俄审讯。(来源:速读世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