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两栖舰载美军陆战队演习 模拟清除朝鲜核武器

2017年05月18日 17:53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韩媒:驻韩美军用韩舰艇进行朝鲜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清除演习

  韩联社5月18日援引驻韩美军方面的消息报道称,美国陆军第一师和第二师日前在位于京畿道议政府市的斯坦利营进行了代号为“Warrior Strike 7”的朝鲜大规模杀伤性武器(WMD)清除演习,并首次动用韩军大型运输舰“独岛”舰(1.45万吨级)。

  据报道,参演兵力从舰上乘直升机出击,突袭朝鲜WMD兵工厂,立即消除WMD。韩军也参加演习。“独岛”舰长199米,甲板宽阔,发生紧急情况时,可扮演直升机母舰的角色。美军也是首次使用韩国军舰举行此类演习。

  韩联社称,随着朝鲜核导威胁愈演愈烈,美军不断加大清除朝鲜WMD的演练力度,韩美还定期举行代号为“Warrior Strike”的演习。3月,作为韩美“鹞鹰”联合军演的一部分,韩美两军在京畿道坡州进行了代号为“Warrior Strike 6”的演习,400余名韩美官兵参演。(实习编译:雒圆 审稿:李小飞)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