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日本自卫队在北海道山中发现失联军机残骸

2017年05月16日 12: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16日上午10时40分许,日本自卫队及警察等搜寻人员,在该国北海道北斗市的山中发现了不久前失联的一部分自卫队侦察机机体残骸。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该地点附近进行集中搜索。

  图片来源:日本放送协会(NHK)

  据报道,这架侦察机是日本陆上自卫队北部方面航空队所属的LR-2侦察机。15日上午,应北海道知事的邀请,自卫队出动了一架侦察机帮助一位在函馆医院住院的病人紧急空运到丘珠空港。

  侦察机在当地时间11时23分冲丘珠空港起飞,预定11时50分抵达函馆空港。但在飞机降落前的11时48分,在距离函馆空港30公里处,从雷达上消失。包括机长在内,机上搭载有四名自卫队员,均为男性。

  为此,日本自卫队出动了直升飞机和侦察机等,在飞机消失的山区进行搜索,由于云层厚,风力较大,目前仍未能发现飞机踪影。陆上自卫队还出动了数百名自卫队员与当地警察一道进山搜寻,但至今仍没能发现目标。

  有消息称,该侦察机在起飞前夕并未出现异常状况。目前,日本自卫队方面仍在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