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派新舰替换被撞沉侦察舰 核心任务是跟踪美军

2017年05月11日 13:47 新华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俄派新舰替换被撞沉侦察舰:核心任务是跟踪美军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5月9日报道称,俄罗斯国家媒体5日报道说,“伊万·胡尔斯”号侦察舰将于5月16日出发,替代于4月27日在黑海因碰撞沉没的“河湾”号侦察舰。

  据俄罗斯国防部说,“伊万·胡尔斯”号的主要任务是“信号情报与电子战管理,以及跟踪和定位美国导弹防御系统及海军系统的要素”。

  “伊万·胡尔斯”号侦察舰长95米,排水量4100吨,最高速度20节,速度为16节时巡航距离为8000海里,共有120名船员。

  “河湾”号侦察舰据称隶属于黑海舰队的第519独立侦察分队,其基地位于塞瓦斯托波尔的南湾。

  “河湾”号侦察舰于1968年至1972年在波兰的格但斯克建造,已经在超期服役,有消息说这可能是导致其沉没的一个因素。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