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警告澳洲:若继续追随美对朝方针将对其核打击

2017年04月24日 08:16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朝鲜威胁澳大利亚若继续追随美对朝方针将面临核打击

资料图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4月23日报道,美国ABC电视台援引朝鲜外交部发言人报道,如果澳大利亚政府继续追随美国针对平壤的政策方针,朝鲜将对其实施核打击。

  报道称,这一声明是针对前不久澳大利亚外长接受采访时讲话的回应。澳外长毕晓普在采访中表示,朝鲜核计划对澳大利亚构成威胁,不排除可能会受到打击。

  报道称,朝鲜外交部发言人表示,澳大利亚现政府在盲目积极追随美国孤立并打压朝鲜的政策方针,如果澳大利亚继续坚持这样做,无疑是在自寻死路,会被纳入朝鲜战略力量的核打击范围。

  报道称,朝鲜半岛地缘政治局势持续紧张。韩国联合参谋本部16日宣布朝鲜导弹发射失败。与此同时,美国副总统彭斯17日视察了朝鲜半岛分界线非军事区,他表示,华盛顿对朝鲜的“战略忍耐已经走到尽头”。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