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罕见直接指责美国:你和朝鲜都一样在忽悠世界

2017年04月21日 11:07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几天前,当韩国人得知美国人即将派出航母来朝鲜半岛保护自己时,他们真的是发自肺腑地感谢美国,对这座靠山“顶礼膜拜”…

  可这两天,当他们得知美国人的航母根本就没有赶来保护自己,而是在印度洋附近遛弯后,他们对于美国人的态度也出现了180度的大转弯…

  美国CNN就报道说,目前韩国舆论充满了对斥责、怨恨和挖苦美国的声音。

  一家韩国媒体就直接打出了“特朗普的航母谎言”的大标题,并讽刺说“当朝鲜人用假导弹忽悠世界,制造声势时,美国人也玩儿起了这个套路…”

  而韩国总统候选人中排名第三的洪准杓更干脆地表示:如果特朗普保护韩国的承诺是一句谎言,那么以后他说什么我们都不会信了。

  不过,也有韩国人认为,虽然美国是“虚张声势”,但这招确实起作用了,比如朝鲜就并没有进行第六次核试验。

  但是,这些韩国人仍然希望美国最终可以“说到做到”,把航母派到朝鲜半岛来,因为“如果美国的首脑们只会虚张声势的话,韩国人最终还是会对他们失去信任”。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