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去年启动3次快速抵达朝鲜半岛演习 提升反导能力

2017年04月21日 08:35 观察者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美军去年启动3次快速抵达朝鲜半岛演习 提升导弹防御能力

  据韩联社4月21日报道,驻韩美军21日证实,美国本土美军和驻日美军“爱国者”导弹部队去年启动了三次快速抵达半岛的演习,以提升半岛在紧急状况下的导弹防御能力。

  驻韩美军表示,隶属于驻韩美军第八军的第35防空炮旅团去年联合得克萨斯州布利斯堡的美国11防空炮旅和驻冲绳第1防空炮营进行了三次快速抵达半岛并进行实战部署的演习。

  驻韩美军称,这三次演习的重点均放在美国本土军队和驻日的“爱国者”部队的兵力和装备迅速抵达半岛,并与驻韩“爱国者”部队合作抗敌。

  据悉,驻扎在美国本土的美军和驻日美军基地的“爱国者”导弹部队在抵达半岛的过程中,除运输船外,还将出动运输机,以培养紧急情况下借助海空力量保证“爱国者”部队迅速抵韩的能力。

  驻韩美军表示,今年将继续启动快速抵达半岛的演习,以进一步强化半岛的导弹防御能力的技术。据推测,在紧急状况下进入半岛增援的美军中,“爱国者”部队的导弹防御战略比重将有所增加。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