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战略轰炸机24小时内两次靠近美国阿拉斯加海岸

2017年04月20日 14:28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资料图:F-22拦截俄图-95轰炸机资料图:F-22拦截俄图-95轰炸机

  海外网4月20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俄罗斯两架TU-95轰炸机再次靠近阿拉斯加海岸。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这是俄罗斯轰炸机24小时内两次靠近阿拉斯加海岸。

  据福克斯 新闻消息,此次轰炸机接近事件距离美领土约57.93公里,美军一架E-3预警机发现了俄军轰炸机踪影并进行了应对。

  美国防部官员称,这两架俄罗斯轰炸机是否为美国此前拦截的轰炸机目前尚不知晓。

  24小时前,美军已在阿拉斯加防空识别区内派出两架F-22战机,拦截了两架俄TU-95轰炸机。

  TU-95研制于前苏联时期,是唯一服役的四涡轮螺旋桨发动机后掠翼远程战略轰炸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