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导弹试射失败 显示其或正研发一种新型导弹

2017年04月18日 12:39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专家称朝导弹试射失败显示 其或正研发一种新型中程导弹

  台媒称,军备专家约翰·席林4月17日指出,朝鲜最近一次试射的导弹,可能是朝鲜现正研发的一种新系统,因此外界闻所未闻。

  据台湾“中央社”网站4月18日报道称,美国国防部迄今未讨论,朝鲜4月16日清晨自东岸新浦港附近发射且“几乎立即”爆炸的是何种导弹。白宫只表示,那是一种中程导弹。

  监视朝鲜动静的团体“北纬38度”军备专家席林表示,发射失败显示,这是在测试新系统。

  他告诉记者:“要讨论导弹在发射之初就失败,须知这是朝鲜导弹在研发初期阶段十分常见的失败模式,这时他们是要找出推进和导引系统的问题。”

  “了解进一步详情绝对是好事,但我怀疑,这是一种新型导弹,当然也是一种尚未研发妥当的导弹。”

  席林认为,4月16日试射的是一种新设计的导弹,已在15日的平壤大阅兵中展示。当时这种导弹是以“舞水端”中程弹道导弹的运输载具运送,但与“舞水端”的型号不同。

  席林说:“这是一种两级式导弹,有点像是KN─08洲际弹道导弹实体模型的两级版。”

  “这种导弹我们从未看过朝鲜试射,不过既然朝鲜已将这种导弹当成真实的军力来展示,那么在展示过后,他们当然要尽快进行测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