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成功研发舰载对地导弹 号称可摧毁朝鲜核设施

2017年04月18日 11:15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韩成功研发舰地战术导弹 称可摧毁朝核设施和导弹目标

  韩国防卫事业厅(以下简称“防卫厅“)4月18日发布消息称,历经7年攻关,韩国成功研发出舰地战术导弹。该导弹将于2018年量产,争取2019年部署海军护卫舰。

  韩联社报道称,舰地战术导弹是由海军舰艇发射攻击地面固定目标的战略导弹。目前韩军护卫舰部署的导弹只可攻击敌方舰艇和飞机,无法直接攻击地面上的固定目标。因此,舰地战术导弹的开发能够大幅提升韩国护卫舰的战斗能力。

  报道还说,搭载舰地战术导弹的护卫舰有望成为“杀伤链系统”(Kill Chain)的核心武器,有效打击和摧毁朝鲜核设施和导弹目标。

  韩国防卫厅相关人士表示,搭载舰地战术导弹后,护卫舰在海上能够打击位于地面的敌方核心设施。作为韩军“杀伤链系统”的核心武器,舰地战术导弹将有效应对来自朝鲜的各种“挑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