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副总统警告朝鲜:最好不要试探特朗普的决心

2017年04月17日 17:16 中国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原标题:美国副总统彭斯:朝鲜最好不要试探特朗普的决心

  海外网4月1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下午,美国副总统彭斯与韩国代总统黄教安会面后举行记者发布会,会上,彭斯对朝鲜方面发出警告称,朝鲜最好不要试探美国总统的决心,也不要试探美军。

  彭斯称,“我在来韩国的途中朝鲜试射了导弹,虽然失败,但朝鲜还是肆意进行了。”他表示,“战略忍让”时代已经结束,将敦促朝鲜放弃核导项目。所有对朝鲜的选择都摆在桌子上。

  彭斯表示,“战略忍让”是过去美国政府的接触方式,过去20年间,同盟国一边致力于解散朝鲜核导项目,一边帮助朝鲜贫困的人民,采用了和平的接触方式。他批评朝鲜屡屡以欺骗和核导试验来对待。在过去的18个月里,朝鲜共进行了2次非法的核试验和试射导弹。

  彭斯对朝鲜方面发出警告称,朝鲜最好不要试探美国总统的决心,也不要试探美军。彭斯称,过去2周内,美军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已经让朝鲜见识到了美国新任总统的力量。

  彭斯还表示,为了韩国的安保,将继续提高韩国的全面应对能力。不管韩国大选结果如何,美国对韩国安保问题的意志是坚定的。将对与韩国相关的所有问题进行紧密的协商。(来源:海外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