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退役将领:叙利亚或将请求俄提供山毛榉导弹防空

2017年04月13日 15:16 观察者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俄罗斯卫星网4月13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国际事务委员会副主席、俄联邦安全局退役将军弗拉基米尔•贾巴罗夫周三向俄新社表示,叙利亚有可能向俄罗斯寻求帮助,请求俄罗斯提供“山毛榉”和“道尔”防空系统,用以抵御美国的巡航导弹。

山毛榉山毛榉

  贾巴罗夫指出:“我认为,叙利亚会向我们寻求帮助,请求获得‘山毛榉‘和‘道尔’,以便击落美国的巡航导弹。叙利亚有权回应侵略行为,保护本国领土。”

  他强调,俄罗斯在叙利亚部署了S-400系统,但只保护俄方的基础设施。

  贾巴罗夫指出:“俄罗斯不会与美国对抗。”

  此前,观察者网曾报道,在当地时间4月6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下令美军打击叙利亚军事设施。美军使用两艘“阿利·伯克”级驱逐舰发射59枚战斧巡航导弹,打击叙利亚霍姆斯省的欣沙尔(Shinshar)和 希拉特(Shayrat)空军基地。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