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俄罗斯护卫舰正在驶向攻击叙利亚的美国军舰

2017年04月08日 09:38 央视新闻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Admiral Grigorovich 舷号494  Admiral Grigorovich 舷号494

  原标题:美媒:俄罗斯战舰正在驶向攻击叙利亚的美国战舰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俄罗斯黑海舰队一艘护卫舰格里戈罗维奇海军上将号,正在驶向美国军舰发射导弹攻击叙利亚的区域。该护卫舰是俄罗斯最先进的护卫舰,2016年才刚服役,除防空、反舰导弹外,也可以发射巡航导弹。格里戈罗维奇海军上将号原定于本周访问叙利亚的塔尔图斯港。(央视记者王威)

  拓展阅读:

  俄11356M型首舰“格里戈罗维奇海军上将”号。该级舰武器配置:1座A-190 100mm舰炮,3座12联装3S90E垂发系统,1座8联装KBSM 3S14U1垂发系统,1座12联装反潜火箭发射器,2座CADS-N-1型近防系统,2座双联装533mm鱼雷发射管。首舰745格里戈洛维奇海军上将号于3月12日入役黑海舰队。

  在打击叙利亚恐怖组织的军事行动中,俄海军从里海轻型护卫舰上连续发射26枚口径NK巡航导弹,射程超过2000公里,准确摧毁了目标。

  “口径”巡航导弹可在海拔50~150m高度飞行,攻击350km范围内的海上目标和超过2500km以外的地面目标,其最大命中偏差仅为3m。俄之前曾表示,“口径”导弹系统这样的高精确武器,是俄罗斯精确打击作战的主要装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