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遭美空袭叙空军基地损失严重 飞机全部受损

2017年04月07日 15:4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叙利亚霍姆斯省空军基地工作人员表示,该空军基地遭到美国“战斧”导弹打击之后损失严重,基地的所有飞机都受到损坏。

  报道援引这名工作人员的话称:“基地的所有飞机全部损坏,可以说,基地被彻底摧毁。”

  另据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SANA)报道,基地在导弹袭击后起火,大火仍在燃烧。

  美国在7日凌晨对叙利亚一个空军基地发动突然袭击,向该基地发射了50多枚巡航导弹。这是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后,美国首次对叙政府军目标采取军事打击行动。

  据称,美国此次打击行动是为了报复叙利亚反对派控制区内日前发生的“化武袭击”。特朗普称此次空袭“攸关国家安全利益”,叙利亚方面则称美国的行为是“侵略攻击”。

  另据叙利亚军方公布的消息,美国的这次袭击已造成叙利亚6人死亡,多人受伤。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