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门公开新型弹道导弹射程400公里 已向沙特射过3枚

2017年04月06日 09:43 新华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为网上流传的胡塞武装的“Borkan 1”导弹照片。

  伊朗新闻电视台网站报道称,也门军方宣称其开始生产“征服者-M2”型中程弹道导弹。

  “征服者-M2”型导弹由也门本国自主研发,重350公斤,射程400公里。相关消息是军方在3月28日一场仪式上公布的。

  从也门军方发布的声明来看,也门公开“征服者-M2”之前,曾针对沙特军事设施进行了3次成功试射。

  另一方面,也门狙击手在也门奈季兰地区射杀了3名沙特军人。

  报道称,也门军队袭击沙特目标是为了报复沙特自2015年3月以来的武装侵略活动。

  联合国也门人道主义协调员杰米·麦戈德里克表示,沙特的攻势已经导致至少1万也门人死亡,4万人受伤。

  沙特阿拉伯自2015年3月以来一直在对也门发动军事行动。沙特还在也门南部实施空中和海上封锁。

  英国和美国向沙特阿拉伯部队提供了大量武器。

  也门曾于3月宣布,迄今为止,已向也门境内外沙特入侵者所占领的阵地发射了108枚弹道导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