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将出重拳打击IS:计划派F35战机赴中东

2017年02月28日 09:54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为2017年1月11日,美国防部公开的,已飞抵日本境内的F-35B隐身战机编队,这是首批部署10架中的4架。

  俄罗斯卫星网2月28日报道称,美国空军准备几年后在中东地区部署F-35战机,以打击“伊斯兰国”。这是美国《国防新闻》报援引空军作战司令部司令赫伯特·卡莱尔的话进行的报道。

  “若干年后,准备在中东地区部署”。卡莱尔在宣布今年春季可能向欧洲和亚太地区派出少量F-35战机消息后这样补充道。他认为,F-35可对驻扎在叙利亚和伊拉克的美国空军提供相当大的帮助。

  早前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宣布,为五角大楼供应F-35战机合同总价可下降7.28亿美元。该集团强调,特朗普总统亲自介入F-35战机项目加快了谈判进程,并促使价格下调。

  2016年8月,空军专家认为,F-35A型战机因解决发现问题出现多次供应滞后,现已经可在战斗条件下使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